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喔,請開啟 Javascript 功能。

學程空間設施簡介

1.討論與自學閱覽室

提供學程開會、師生討論、學生自學及閱讀使用。配置有電腦、投影機、電子白版等設備,並陳列景觀、遊憩之專業書藉、實習資料、就業訊息等,除一般性之會議外,可供學生在此閱讀並相互討論。

2.演講教室

供教師授課及相關演講舉辦使用,採階梯式設計,約可容納40人。配置有電子講桌及投影、音響設置。本學程時常邀請相關領域之學術及產業界知名人士蒞臨演講,以增加學生對於各領域的興趣與了解。

3.攝影室

攝影室提供基本攝影、燈光、音響及可提供去背效果之綠幕等配備,供學生拍攝景觀模型、人像攝影、遊憩解說等使用。

4.學生研究與活動空間

碩士班一般生於在學期間,學程提供專屬研究室、討論桌,於公共使用區配置桌上型電腦,提供完善之研究討論空間。大學部學生則可與透過參與計畫而進駐教師之計畫室與研究室,以提早參與研究或專業領域工作。

5.製圖教室

設置製圖桌、光桌及投影設備,提供設計相關課程上課使用,學生亦可以討論、繪圖、製作模型等。

透過師生共同營造之景觀小天地—大觀園,提供學程同學舉辦活動、評圖討論、休閒遊憩、聯絡感情之多功能戶外空間。